網頁

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YBlog 未寫好的一篇 ! 我的時間與空間

時間與空間

我們會怎樣去理解這兩組字

早前在一網友處, 看到她提到 "維度" 這空間的形容詞
加上我平日都有看這本書 " 時間"


於是誘發我寫出我對空間的想法

空間的存在有幾個唔同層次 (維度)





空虛太極 - 什麼都無, 無空間, 無位置, 無時間, 無能量, 無生命

零度空間 - 在空虛中開始轉化成有能量, 存在於一點空間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位置, 無時間, 無生命

一維空間 - 能量不斷增加, 形成一條線狀, 開始有位罝, 有長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仍無生命, 無時間 (不會單獨存在)

二維空間 - 能量不斷增加, 線狀的一維空間累積形成一個平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間, 有位置, 有長度有闊度, 但仍無生命, 無時間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會單存獨在)

三維空間 - 能量不斷增加, 面狀的二維空間累疊成一個立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間, 有位置, 有長度, 有高度, 有闊度, 但仍無生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時間.

四維空間 - 能量不斷累積, 在死寂的三維空間開始有時間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孕育出有生命, 有位置, 有時間, 有實質空間.

此時所有生命在三維空間中活著, 就同時仍成了一個四維空間
不同的三維空間會孕育出唔同的生命(異形?), 便形成唔同的四維空間(天堂, 地獄 ?)

在唔同的三維空間裡之生命, 可唔可以互相穿梭和相會 ....?
這問題....就仍要努力去探求啦 !!


而四維空間之外, 五維空間又會是什麼..?

這篇...只是我在胡思亂想下的文章...
看唔明, 唔知是什麼, 不緊要啊 !

因我都唔太明白...哈哈 !!


2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唔明唔緊要...妳來看過就得...!!
      謝謝妳啊.....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我唔明。你可以set 得易D入你個blog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唔明妳說什麼 "set 得易D入你個blog" ?
      這篇是早前在 Yblog 寫的, 未 post 出過來 !
      於是...就 highlight + copy, 再在此貼上.
      其他的日誌, 就由 Yblog 排期幫我轉過來.

      刪除
  3. 大海冬日, 我喺忘憂YB.fd. 咪咪,
    你有忘憂的聯絡網址嗎.. 可否轉知..
    咪咪: happypopomimi.blogspot.com
    .......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mi.popo.313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海冬日, 你是怎樣聯絡忘憂的? 她已在此平台置家嗎? 我發佈了篇「天天在盼望」, 就是想忘憂早日在blogspot現身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wei-wei...憂忘應沒有用,或未有用blogspot來寫日誌。
      但她已知有好多人在等看她的日誌 !!

      刪除
    3. 忘憂既知好多人在等看她的日誌就好了! 像島耕作一樣雖搬到wordpress, 但仍可繼續欣賞到他的新網誌。

      刪除
  4. 冬日Winter, 小雲來喇!... 呢篇好似好深奧咁喎!~
    我想... EE Chan係話好難搵到你個blog嘅入口入來睇網誌!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吓, 有得set易些?
      小雲...怎樣 set呀 ?  我不懂呀 !

      刪除
  5. 超過三維空間,便很抽象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喺呀。抽象都無得見,無得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我自己都未明, 也不知怎樣講俾人知...

      刪除
  8. 看看網友教如何搬家:
    http://gutgutmama.blogspot.com/2013/09/blog-post_9.html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