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台灣洛神花

11月有朋友從台灣工幹回來
帶了一些花茶給我
 
原來是洛神花茶
而且是新鮮, 不是乾花
 
 
 
台灣品種的洛神花
是半紅半綠
不似我見慣了那些全紅色那樣子
 
 
沖出來的花茶是淺粉紅, 略帶點橙色
但味道和我以前煮的一樣
 
不過我仍是喜歡較深 , 有點嫣紅色的
所以我還加了幾粒本地品種的乾洛神花才煮
 

 
這個混合色便是偏紅一些  !
 
 
沖花茶也是一樂也

21 則留言:

  1. 洛神花, 酸酸淡淡的, 不錯, 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洛神花茶好像是由台灣流行起來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喺..
      台灣的花茶, 種類多多, 變化又多.....真係千奇百怪, 什麼都有 !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準備去台灣啦。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ingfisher ...今次去台灣那處..??
      我就好想去台東, 花蓮出海看鯨魚....!

      刪除
  4. 洛神花茶味道不錯。但怕唔怕涼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飲過洛神花茶,酸酸的,其實有什麼益處呢?我見近年好似好興咁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洛神花....聽聞是有清血脂, 通血管....之功效

      刪除
  6. 大海冬日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,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台灣個D冇咁紅喎,味道一樣ma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覺上一樣味道....都係酸酸地, 有點似利賓納呢....!

      刪除
  8. 謝謝分享!..✫¸.•°*”祝您˜˜”*°•.✫ 新年快樂 2014
    ☻/ღ˚ •。* ˚ ˚✰˚ ˛★* 。 ღ˛° 。* ° ˚ • ★ *˚ .ღ 。
    /▌*˛˚ ░H░A░P░P░Y░ - ░N░E░W░ - ░Y░E░A░R░ ˚ ✰* ★
    / \ ˚. ★ ˛ ˚ ✰。˚ ˚ღ。* ˛˚ 。✰˚* ˚ ★ღ ˚ 。✰ •* ˚ " ✰ ✿ ✫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微微酸…醒神又有益身體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想种植可以卖种子给我吗。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